旅行日期 2015 6/1 ~ 6/6 去七美和望安各住了一晚 我回到澎湖本島這個文明的地方,哈哈....要吃什麼喝什麼都有會想念耶 XD 當天從望安回到馬公約下午3點左右吧,別以為我要回台灣了唷,我還要在馬公住上二晚呢 走吧....來去民宿CHECK IN 這是我要住二晚的樂天百慶旅店,房型還不錯吧 狼客呀 你沒看錯住二晚1500大洋有找,這樣的住宿價錢去哪找呀,重點是住起來很舒適喔 樂天旅店網站寫著:誰說背包客一定要吃不好住不好,樂天幫我省下了住宿費讓我吃的好呢 我是訂早鳥優惠才有的訂房價喔,真的幫我省了住宿費呀,因為畢竟玩一趟澎湖真的不便宜耶 都貴在住宿及交通方面,一個人旅行沒人可以幫你分攤所以我必需要為我的旅費著想 在旅天短暫休息後 我就騎著機車來到了隘門沙灘,前年來的時候就很喜歡這裡的呢 來到澎湖玩 遊客一定會來隘門沙灘玩水,這裡設有烤肉區也可以玩沙灘排球,重點是可以玩水上設施喔 來看看我前年來澎湖玩在隘門沙灘拍的照片,看我笑的多開心呀(當時也是一個人旅行喔) 今年再來隘門沙灘已看不見沙灘躺椅了 好可惜唷...很有度假的FU,我覺得今年來隘門沙灘感覺比較不一樣我比較愛前年的FU耶 台灣最美麗的沙灘在哪呢?就在澎湖。就在澎湖。就在澎湖,因為真的很美所以要說3次 看到如此的美景,你能不來澎湖玩嗎?真心推薦唷 大家紛紛往國外海島度假去,但我們台灣澎湖也不輸人家喔 這次來隘門沙灘還有一個地方很想去,那就是及林春咖啡館 前年來澎湖玩的時候 尚不知道在隘門沙灘附近有一家特色咖啡館,是因為今年臉書上的朋友也去澎湖玩分享才得知 我好愛這裡呀 及林春咖啡館它位於林投公園裡面,若要從隘門沙灘走過去有點小遠喔 呵呵...就當做散步呀 在及林春咖啡館你可以選擇坐室內或戶外區 坐室內和戶外各有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室內也很不錯,好可惜人家室內照片都沒拍 戶外區我愛 但只適合早上及下午過後,【透中島】會熱鼠喔 若你是中午到及林春咖啡館就進去喝咖啡吹冷氣吧 我的下午茶不錯吧,香蒜麵包好吃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人家喝的咖啡是用外帶杯裝(坐戶外區用外帶杯)有點沒FU耶 晚上我來到了馬公市區 因為要去觀音亭看煙火啦,看煙火前先來吃玉冠嫩仙草,來澎湖玩玉冠嫩仙草也是必吃的喔 我好幸福唷 這趟澎湖行美麗的煙火看了二次呢 澎湖花火節這幾年辦的有聲有色,也吸引了很多台灣遊客前往澎湖玩 但澎湖最美的還是美麗的海灣唷!! 澎湖花火節真的值得一看喔,今年沒機會看到那就計畫明年澎湖遊吧 呵呵 原諒我煙火拍的不漂釀,美麗的煙火要專業的人來拍才會好看 我愛澎湖 明年我還要再來澎湖玩,想再多停留個幾天要深度的遊玩澎湖,我看我搬去澎湖住好了 XD 延伸閱讀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1 出發 ● 澎湖我來啦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2 來去七美島住一晚體驗島上生活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 3 來去七美島住一晚之之迎接美麗的晨曦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 3 來去望安島住一晚●金色沙灘踏浪趣.天台山賞日落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4 來去望安住一晚之離離島●將軍澳嶼漁村風情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5 北環一日遊前進吉貝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