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年輕真好 這是我剛剛去青芳妹妹無名blog所看到的 青芳妹妹照片借我寫網誌唷! 好特別的眼鏡唷...我也要戴..戴上去不知是什麼樣厚? 好啦...重點不在這眼鏡而是這六人的聚餐 每一年他們都會聚會真替他們開心。 月眉這個樂園因打工而造就了很多對情侶. 也可以認識到很多好朋友,這些都是94年月眉口袋幫的。。 94年的暑假我帶的工讀生約40人吧,今年97年了..算一算也3年了唷 短短的暑假二個月打工時間..讓他們變成好朋友直到現在還會相約聚會 這樣真的不錯~~ 哈哈~~通常我都是參加香草窩幫的聚會啦! 上排照片中間的青芳妹今年八月有見過面..姐姐的生日聚會一定要出現呀 至於上排右邊的振堯96年的5月聚會有見過一次面 照片中最左邊前面的那一位~就是振堯→明星臉像林瑋 上排左邊的承修94年暑假打工結束就沒見過囉... 很巧合的...我認識他姐姐ㄝ...同樣也是在友達工作 一樣也在大甲等搭廠車...哈哈! 夠巧吧 那時還不認識他姐..還是我問她..你是不是有個弟弟叫承修! 她很驚呀問我說你怎麼知道?因為倆人看起來就很像呀... 再來下排照片中間的偉仁.左邊的育君八月的聚會也有見過面 倒是右邊的麗娟...想想好像也有2年沒見囉! 不過麗娟的姐姐秀娟...哈哈..8/26有一起去看電影媽媽咪呀! 為什麼姐妹倆我都會認識呢?月眉讓我認識了她們姐妹倆 因為月眉是一個屬於學生寒暑假打工的好地方 有很多的兄弟姐妹檔會相約一起來月眉打工 像邱家的姐妹安惠.薇怡.還有她們倆的弟弟聖曦也是來月眉打工而認識的 他們的家在苗栗市,是因為外婆家在后里月眉,所以才來月眉打工的 哈哈~~這是去年和薇怡.聖曦姐弟倆的聚會! 可惜大姐安惠沒來 很特別吧 兄弟姐妹都在月眉打工而有所認識,這也不常會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