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 中午要吃飯時看見桌上有信件,最下面一張好像是聖誕卡 就喃喃自語說 是我的嗎?當時有著期待的心情 看見耶卡寄件人的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 就跟媽媽說是台中寄來的 呵~~西屯區我又沒有什麼朋友住那裡 是現今的同事嗎?不可能呀~~~ 耶卡上的聆噹還寫滿著< <<玲玲玲玲>>> = 聆聲啦! 當打開耶卡時 哇~~~是豬小銘寄來滴唷! 卡片上寫著 陳 市光廊的夜晚雪夜街道上 裡的燈火蠋火都溫馨點亮起來 聲響起....聖誕老公公帶著幸福到來 福大家永遠.平安.快樂.幸福 是我今生認識最善良的好朋友 下的不愉快在今日收到卡片後都可以忘記 是還要時時刻刻想起身邊朋友的祝福 樂的今朝總是特別美好難忘 在身心暖在朋友身心 耶卡上還貼滿著許多2006年8月一起去新竹薰衣草玩的照片 呵呵~~至今想起快樂的回憶總是特別的美好 當時我的這顆頭就是燙壞了... 很好笑吧!自稱像貴賓狗的毛髮~~超Q滴 熙凱超像港星陳逸迅 豬小銘你也把我當熊嗎? 當時四劍客許下的願望 四劍客一起騎扣扣馬 和馨瑩好久不見了...很想她 有感動~~~有感動 就跟媽媽說是小銘寄的 媽媽還跟我說那時聽我說是台中寄來的.. 我媽心想是小銘寄的ㄝ 我聽了有點嚇一跳...嘻..因為我媽也認識豬小銘啦!常聽我說起呀~ 謝謝親愛的豬小銘 收到你寄的耶卡..豬姐我很開心 在這張耶卡上 豬姐我看的出來你的用心 很感動~~~謝謝唷! 豬姐我也要祝你聖誕快樂 ^______^ 感動湧上心頭 這個冬天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