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要不是8/26 這天 和豬小妹一家人相聚 這些 塵封已久的信件和卡片,應該也不會去翻找出來吧 今早 去翻找了一下,找了一會兒 呵呵 從小到大收過的卡片和信件,我都有保留著 幸好我有做一下分類,要不然會找上一會兒唷! 豬小妹 都忘光光她有送我東西過! 所以呢 我要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讓豬小妹回憶一下 哈哈 我記得最清楚就是, 豬小妹有送我,她親自做的生日卡片和相框.. 還有親手彈鋼琴在電話那頭LIVE SNG 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 想不到這件事她都忘了,更別說還可以記起什麼回憶 豬小妹說 自從她生了尼尼後,以前的事都快忘光光了 那我要 來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囉 ! ^.^ 呵呵 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 自已也驚覺豬小妹有寫好多信給我ㄝ.. 什麼 還有織圍巾送我,完完全全沒印像ㄝ.. 我還以為 是豬大姐織送給我的 XD 我也都忘記了 ! 哈哈 年代有點久遠了咩! 第一次 收到豬小妹的信是在2003年5月 這個 豬小妹 寫信真是糊亂寫,跳來跳去的...!! ^.^ 呵呵 待會再看下一張也是 這一張 寫了些什麼呢? 看了一下信的內容, 是我和豬小妹在晴天版認識後.. 豬小妹 寄給我她的二張生活照給我看..沒見過本人呀 ! 呵呵 這二張照片跑去哪了, 真的要找一下...我的照片多到一個不行 還有 信中也提起了下個月要來馬拉灣找我玩 再來 收到豬小妹第二封是2003年7月 字一樣 寫的歪來歪去的 呵呵 這是豬小妹和豬大爺 來馬拉灣玩後,寄給我的感謝信 謝謝我在馬拉灣對他們倆的熱情招呼! 這應該是 第二次見面吧! 路人和滷蛋 那次來馬拉灣玩,我和豬小妹應該是第一次見面 再來是 生日卡片了,是在2003年8月收到的 也送了 一組薰香組給我,還有了一個豬徽章 信中 還提起怕我太笨不會用 還畫圖,==" 再來是 2003年11月, 冬天快到了 豬小妹親手織了一條紫色圍巾送我 呵呵 原來這條圍巾是豬小妹織的唷! 這件事我真的忘了 XD 再來是 2003年12月 豬小妹寄給我的聖誕卡 呵呵 2003年過了,來到了2004年8月 豬小妹 來探索樂園探班, 送我一個很棒的生日卡片和相框 現在 還放在我房間裡呢.. 生日卡片 是豬小妹親手做的唷...不錯吧 ! 哪有人這樣 還用馬賽克遮起來 我和豬小妹 再次見面是2010年8月26日 剛好滿六年 ! OH MY GOD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 事隔六年 再相見,看到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尼尼都長大了呢! 呵呵 這潘朵拉的盒子, 勾起豬小妹的記憶當然也包括我嚕! ^.^ 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