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今天的天空很美 這是 傍晚五點時所拍的 地點:自家 哈哈 我的愛車 也和天空一樣搭 ! 白雲 朵朵綻開,很美呢 每個角度拍,有不一樣的美 哈哈 很想比愛心,但沒人可幫我拍 就比 YA 嚕 ! 看到 如此美的藍天白雲 還有什麼事 是可以讓你心情blue 的呢? 放開心胸, 找尋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 並不難唷 ~~ !! 只要有心 沒什麼困難事 伸手就可以摸到了 ! 嘻 哈哈 我今天 真的很愛拍天空呀! 這是 我早上 開車出門時用手機拍的 開到哪 拍到哪...... 用心去欣賞今天天空的美呀!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