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納尼亞義式餐廳 是在17P好康看到得知有這麼一家餐廳 而我們也在17好康購買了好康劵,就選在這一天來嘗鮮 位於公益路上,公益路真的好多美食餐廳集於一起 哈哈,要聚餐來公益路吃就對了 納尼亞義式餐廳, 帶給人有歐風建築的FU 呵呵 餐廳就是要有特色才會吸引路過的人注目 在餐廳外 也可以先看納尼亞的消費用餐選擇 進入餐廳 整個餐廳用餐環境寬敞且挑高,也有二樓用餐區 廚房 也採開放透明式,師父作菜中看的一清二楚 我們 剛來到時,來納尼亞用餐的人並不多 那時也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心想說是新開餐廳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沒什麼人來用餐 隔沒多久 來納尼亞用餐的人接著而來耶,我想有一半都是買17P好康劵來的 介紹完餐廳環境 再來就來介紹納尼亞的MENU,它的消費是屬於吃到飽的 有分多種價位可選 $239餐點有(下午茶套餐) 沙拉+湯品+麵包+炸類+手工窯烤PIZZA+飲品+蛋糕+冰品 $289餐點 沙拉+湯品+麵包+炸類+手工窯烤PIZZA+義大利麵+飲品+甜點+冰品 多了義大利麵而蛋糕升級為甜點 $359餐點 沙拉+湯品+麵包+炸類+手工窯烤PIZZA+義大利麵/燉飯+飲品+甜點+霜淇淋/蛋糕+冰品 多了燉飯和霜淇淋/蛋糕可選 $599餐點有 沙拉+湯品+麵包+炸類+手工窯烤PIZZA+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飲品+甜點+霜淇淋/蛋糕+冰品 多了排餐 $239單點外帶歡樂分享餐 我們 在17P好康購買的好康劵單人$399可享$599的餐點 是不是很划算呢? 除了$599的排餐每人只限點一次,其它的餐點都可以吃完再點 首先 來看看前菜吧,出餐真是快呀 不到20分鐘沙拉.麵包.薯條.炸G腿.義大利麵及燉飯.飲料就出現桌上了 哈哈 也太快了吧,是要先把我們餵飽嗎?XD 這樣後面就可以少吃,我們心想的啦.. 炸類方面 ●義式脆薯 愛吃薯條的人有口福可以再續點沒有限制次數 ●德州炸G腿 皮酥肉質也還不錯,愛吃炸G腿的人也有口福 只有你食量夠大,呼哩呷免驚的 麵包 ●法式香蒜麵包,這4份我們也才吃了二個 沙拉有二種口味 我們都有點,這二道沙拉名字也太長了 ●田園西生菜佐式有籽芥末凱薩沙拉 ●華爾道夫時令水果佐檸枯優格醬汁 湯品 ●南瓜濃湯 以上 我覺得南瓜濃湯好喝耶,我是不怎麼敢喝南瓜湯的人都覺得好喝呢 還有沙拉方面我喜歡吃華爾道夫時令水果佐檸枯優格醬汁 麵包.炸G還有薯條都不錯吃 再來 要介紹的是義大利麵,我們點了二樣 ●地中海漁夫青醬義大利麵 ●墨西哥辣椒雞茄汁義大利麵 這二道 它的味道很夠喔,我和朋友都喜歡吃 納尼亞的MENU 它的義大利麵共有六樣口味可選擇 每樣看了都想點來吃看看,它的份量不多我一個人也是吃的完的 但我們都是分著吃的,肚子真的塞不了那麼多XD 義大利長米燉飯 有二種口味可選,我們點了其中一樣來吃 我們對它的評價也很好,好吃 ●卡波那拉培根奶油燉飯  窯烤PIZZA 最近好像很有流行耶,現做現烤的 我還看到師歐父在甩PIZZA的麵皮 鋪上乳絡絲 半成品的PIZZA就可以送進窯烤了 登登登 烤好的PIZZA出爐了,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呀 這道應該是龍蝦舞沙拉PIZZA 烤好的PIZZA 師父正在切成8等份 切好的PIZZA 現場的服務員會每桌服務 經過時有你想吃的PIZZA口味,跟他招手他就會幫你送到了 現烤的PIZZA當然好吃囉 納尼亞PIZZA多到12種口味,但不會為你特別而做唷 口味上由他們來決定,每次出爐烤好的PIZZA口味都會不一樣 呵呵...出餐的速度還蠻快的不用擔心吃不到 飲品 也有多種可任選,我就先來杯無糖綠要吃到飽先解油膩一下..哈 飲料喝完才能再點唷,用同樣的杯子 再來就是 以$399價格可以吃到$599的餐點 當然是賺到了啦,排餐有4樣可選剛好這次來用餐是4位 而我們就每個人點一樣,這樣就可以一起享用吃到不同樣的排餐 ●亞利蘭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與玫瑰岩鹽6OZ 這道有點小小的扣分,我們要七分熟結果送來約五分熟而已 其他人不敢吃,我算是吃最多了,但最後也沒吃完吃太多會有點反胃 原本想請服務員再我們煎過,最後還是算了 ●賈斯潘嫩肩菲力佐經典黑胡椒汁7OZ 這道就不錯吃了,有七分熟 ●蘇珊黃金松阪豬佐南洋咖哩醬汁 沾著咖哩醬汁別有一番滋味 ●路西風味雞腿排佐松露磨菇醬汁 呵呵,個人本身愛吃牛吧,所以對它的口味沒有到特別喜歡吃 甜點方面 有二種可選:●䨱盆子優格凍●玉米脆片烤布蕾 我吃到的是烤布蕾,個人覺得很綿密不錯吃 我要跟大家推一下 它的霜淇淋【宇治金時抺茶紅豆】好好吃 吃完一杯會不過癮的,所以我又點了一杯來吃 在冰品方面 還有明治冰淇淋,想吃什麼口味自己挖 抺茶下面 那彩色冰淇淋還是頭一次吃到的,吃起來還好但特別 怎麼會有85度C的蛋糕出現了呢? 幫同事提前慶生的,生日快樂呦 愛呷團 食完後都很滿意納尼亞的餐點,吃的很快樂 個人食完心得 納尼亞的餐點真的不錯吃,值得前來品嘗唷! 我給它★★★★好了,約三五好友來納尼亞義式餐廳聚會吧! 納尼亞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TEL:04-23196666 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