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為了 這次福壽山賞楓行,原本是自己一個人旅行的 對班同事也想跟我去福壽山賞楓,興趣相同就結伴而行 三育基督學院就是同事推薦的 同事是埔里人有去過一次三育基督學院,跟我分享說那裡的風景很迷人 是一個美麗的校園園區,說的很吸引我也想去一探就竟 反正旅行就是走走拍拍吃吃喝喝,走到哪玩到哪 三育基督學院 有著很大的草原,在這上課的學子們很幸福唷 當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所以我的單眼就用內建風景模式來拍就很漂亮了 因為那天我的小單妮A模式的亮度出了點問題,讓我快抓狂了..@@ 於是就放棄用A模式來拍 三育基督學院(附設三育高級中學) 這裡是可以開放進入的,但要先登記押證件離開時再換取 想不想 在這草原上打滾奔跑呀,我想清晨及下午或傍晚時來這運動很適合 想像整片綠油油的草地(((有點枯了)))冬天到了當然囉 XD 筆直的大樹林立著 來這散步運動真的很讚耶 哈哈 方圓百里都看不到教室 XD 我們一度還想說這裡真的是學校嗎? 再往裡面走 終於有看見房子了,它是一家簡易的餐廳 讓人感覺好像沒在營業了,我也不太清楚耶 三育基督學院 院創立於民國四十年,名為「台灣神道書院」,為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各地所辦五千餘所教育機構之一,民國四十三年改名為「台灣三育書院」,民國五十三年再更名為「台灣三育神道學院」,民國七十年改為「三育基督學院」為行政院內政部核定有案的宗教財團法人。專以基督教育培植青年,俾使「靈、體、群」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並以弘揚教義、服務社會、克盡救世濟人為宗旨除花木草坪外,主體建築有:齋舍、餐廳、教職員宿舍、圖書館、音樂廳、綜合行政大樓、宿舍及教堂、靈修中心等,每棟建築都經特殊設計,與周圍相互調和,整個院區就像個大公園。 原來 學校的辦公室及教室都是在最裡面 這樣外來的遊客才不會打擾到他們上課辦公 咦?露營區 這是可以開放給外來的遊客嗎? 教堂 我只能說 三育真的很大,這是升旗的地方嗎?哈哈 我不曉得它的作用是? 這建築 真的很特別耶,加上場景...有很多的想像 看完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晚上 坐在這看星星應該很讚!! ※ 玲玲貼心小提醒 三育基督學院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TEL:049-2897047  以下文字 轉自美美旅遊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中山高→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台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中二高→名間交流道→台16→水里→台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開放時間 星期日 至 星期五 A:鄉民晨間運動 上午6:00時~9:00時 B:遊客參觀 上午8:00時~下午5:00時 其他事項 三育基督學院來走走,享受一下大自然 筆直的大樹和青青草地,連集集的綠色隧道都不夠看。 或許你不知道動力火車就是讀此學校的喔。 而很多著名的電視汽車廣告如福斯T4、阿薩母奶茶都是在此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