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期:2013.7.19 西納小街 是在偶然間我經過時看到的,當時看到還蠻吸引我的 就想說找一天來去吃看看,剛好在網路上的GOMAJI團購網有看到好康訊息 4.9折 只要99元 即可享有原價200元【西納小街不限品項等值消費金額】 特別推薦:義大利麵、鹹味鬆餅、甜式鬆餅、墨西哥薄餅、光合蔬果沙拉、精選濃湯 美式點心、義式精選熱咖啡、西納特調茶飲、熱帶BALI果粒茶、西納嚴選飲品、現打冰沙 鮮奶茶、果汁、沙瓦等! 很吸引人 也剛好西納小街是我想造訪口袋名單之一,於是就買了二張好康劵放到過期了 幸好西納小街票券使用期限有延後到7/31,於是選在這一天帶著家人前往西納小街用餐 在咖啡館外 可看見西納小街推出的餐點優惠活動告示 ※文字轉【西納小街臉書】 店內歡迎舉辦讀書會的朋友來電預定包廂,可免費贈送精緻茶點一份。 ㄧ本好書,ㄧ杯好咖啡,讓下午茶不浪費與朋友分享好書的美好時光! 好書推薦:【愛之語】(※讀書會限周ㄧ到周五,假日不開放※) 哇 凡來店打卡 抺茶拿鐵就買一送一耶,超值呀! 我看了都很心動耶 走進西納小街 彷彿來到了甌洲小鎮,店內的風格個人覺得很歐風 西納小街吧台 店內真的也很愛熊耶,我喜歡 可愛的泰迪熊 也會跟您一起用餐唷 就連西納小街設計的名片也有熊 哈哈,它的名片還是金箔設計的呢,很有質感 牆上的復古照片 這樣的角度拍過去,是不是很有fu呀? 接著 跟我上二樓用餐環境瞧瞧吧 在二樓樓梯口處可看見很可愛的泰迪熊,利用空間打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哈哈 本人超愛熊的,口愛呢 二樓的用餐環境,也太讚了吧 彷彿也深入其境,享受著下午茶時光 哇,紫色沙發耶 會不會太高級了呀,這是二樓包廂區分為二區 在這一區用餐一整個很享受耶 在紫色包廂裡 還有可愛的熊熊陪伴唷! 這一區就素雅多了,餐桌的高度比較適合用餐 紫色區適合喝下午茶 西納小街的menu真是浪漫極了 結完帳 還送了4張折價劵呢,消費滿$300元可折抵$50元,限期到10/1 另外還送了一張西納小街夏季推出海洋瘋輕食活動 太讚了,我會再次光顧西納小街的,光是它們的DM優惠活動設計真的很用心 西納小街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 義大利麵、鹹味鬆餅、甜式鬆餅、墨西哥薄餅、光合蔬果沙拉、精選濃湯 美式點心、義式精選熱咖啡、西納特調茶飲、熱帶BALI果粒茶、西納嚴選飲品、現打冰沙 鮮奶茶、果汁、沙瓦。 可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套餐個人覺得很超值(麵包濃湯.義大利麵.飲料任選不加價) 記得沒錯$350/set 鬆餅方面 我點了甜/鹹各一,西納經典原味和義式蒜香培根 二個都很好吃呢 濃湯也不錯喝 義大利麵口味 我點了佛羅倫斯紅醬雞肉及普羅旺斯青醬海鮮 二樣口味都不錯吃,我比較愛吃紅醬 冰飲方面 幫0媽點了一杯當日限定的現打新鮮蔬果汁 在來之前 就知道西納小街的拿鐵會有拉花,凡點熱拿鐵系列都會有小熊拉花唷 我點了一本抹茶拿鐵,這可愛的小熊叫我怎麼捨得喝呢? 冰沙方面 幫0爸點了一杯香草藍柑橘冰沙 西納小街冰沙種類很多耶(奇異果冰沙.什穀芝麻冰沙.新時代芒果冰沙.宇治抹茶冰沙) 每樣我都好想喝看看喔 嘻 0爸和0媽應該吃的很開心吧, 很少帶他們來這樣的餐廳用餐,偶爾也要讓他們享受美味的獨持的餐點呀! 哈哈,不能老吃古早味吧,也要跟上流行呀! 可能西納小街開幕不久 知名度還未打響,網路部落客寫美食分享的也不多 當日中午來用餐的人並不多,這三位服務員包辦一切唷! 我很想知道拿鐵拉花是誰拉出的,給你一個讚...哈哈 西納小街食完心得 今日所點的餐點都很滿意.用餐環境及服務都很不錯喔 用餐的價位平價中等,正餐消費1人約$300~$350,值得前來用餐喔! 小小的建議若餐點能推出焗烤麵/飯,那就整個太優了! ※如同店家介紹※ 西納小街咖啡館是台中勤美別具風格的咖啡館,也是勤美商美食新選擇 一杯好的咖啡,搭配美味可口的輕食料理、鬆餅和三明治,讓您有個浪漫溫馨的下午茶時光 當您來到台中勤美、美村商圈一帶,別忘了來享用西納小街咖啡館精心準備的每份美食餐點。 ※玲玲貼心小提醒 西納小街咖啡館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週一公休 TEL:(04)2326-6606 附加資訊:西納小街咖啡館(勤美美村咖啡館) 美食料理:咖啡、簡餐、商業午餐、甜蕉巧克力鬆餅、青醬牛肉鬆餅、松阪豬肉鬆餅、樂活起司雞腿鬆餅、零負擔蔬果三明治、巴伐利亞香腸三明治、樂活起司雞腿三明治、霜降松阪豬三明治、寶島芒果冰沙、香蕉藍柑橘沙瓦、熱帶風情水果茶、卡布奇諾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