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5 3/9 ~3/13 沖繩自由行來到了2DAY 這一天的早上09:00準時前往飯店對面的DFS廣場 ,OTS營業所在DFS有設點 這些人都是在等DFS九點開門要租車 那霸市街景 當天早上天氣陰陰的 當時約早上八點多街道沒什麼人 前往OTS櫃位 不會說日文沒關係,OTS的服務員都會說中文(對岸26來的) 穿紅色條紋這位男生 在我第一天晚上在暖幕吃拉麵有遇到,他帶著老婆和小孩遊沖繩 我們一起前往DFS地下樓層取車,他主動問我妳昨晚也有去吃暖幕拉麵厚 呵呵....真巧,來租個車也會遇到,算是一面之緣啦 各自取完車後,他也祝我一個人旅行旅途愉快! 這次是參加華航精緻旅遊自由行機+酒 請旅行社代辦租車租三天很便宜耶,約台幣$1600左右不含保險 安心險是當天在OTS辦即可,第一次在日本右駕保險這點錢可不能省呀 萬一開車不小心擦撞可賠不起,安心險也不貴一天也才台幣$150左右,還是加保比較心安點 想買沖繩各大景點票券可以在OTS購買 會比你在現場購票便宜許多,我就在OTS購買美麗海水族館的門票 OTS會給一份旅遊地圖,裡面有沖繩從南到北的MAPCODE各大景點 功課沒有做足沒關係,帶著這份旅遊地圖輸入電話或MAPCODE一樣可以在沖繩趴趴造 呵呵 在DFS停車場先研究搞清楚衛星導航怎麼操作我才敢上路 是中文界面的 導航語音也是中文發音(26發音來的)這點大家不用擔心 衛星導航可輸入電話及MAPCODE,我大都是用MAPCODE 哎唷 右駕耶 走吧.....第一站出發來去中部美國村 離開DFS開車行駛沖繩街道時怕怕怕,但約開30分鐘摸熟右駕就可以慢慢習慣了 在台灣出發前還很擔心右駕呢 嘻嘻 我開到了美國村了,它叫小白要陪我三天任務就是帶我遨遊沖繩,請多多指較唷 當地人 若是看到車子後面有貼一些徽章貼紙行車也都會禮讓 走吧 來去美國村走走逛逛 TAXI在這排班等載客人,做計程車應該不便宜喔 在美國村也有一間百元免稅藥妝店,朋友說這裡賣的比較便宜 美國村很大 裡面有很多店家可逛,吃喝玩樂愛慢遊的人可以待上半天應該不是問題 呵呵 連停車格我也拍,亮點是中文字 很可惜 這次在美國村都沒品嘗這些特色小店的美食,我會再去沖繩玩會有機會的啦 很有"史黛兒"的車車 可愛的人偶加上摩天輪當背景....水啦 一個人旅行沖繩,我也來個一張留念合影 一個人旅行向左向右自己決定 在美國村裡面也有免費Wi-Fi可用 但有些地方收訊不是很好,還是自己準備一台Wi-Fi分享器比較妥當 宅即便送貨員 走進一家美式風格的購物商場,看到這台車子很拉風隨手一拍 在美國村看見了石垣牛牛排餐廳 眼睛亮了起來(心想在台灣也好久沒吃牛排了)更何況我來沖繩玩耶,石垣牛怎麼可以錯過呢 走吧.....進去瞧瞧 阿.....怎麼都沒人(當時約上午11:30左右) 想落跑也不好意思 XD 即然進來了就當個白老鼠吧,看這家好不好吃 看到menu上的價錢不便宜耶 最便宜單點還不是石垣牛的也要日幣五千 但我又想品嘗石垣牛看看,於是我點了SET B 用計算機偷偷算了一下台幣約要$1700 (呼呼...還真是貴呀) 我是衝著你而來的 在台灣我最貴的牛排只吃過王品台朔牛排,你真不了起(石垣牛) 石垣牛哪裡最好吃呢? 人客呀 你看到的SET B就是這樣,我把石垣牛旁邊的牛肉換成豬肉 沒有前菜沒有沙拉沒有甜點飲料,這樣一份要台幣$1700我還真吃的下去 出去玩就別東省西省對自己好一點這麼想就好 說真的還不錯吃啦,`只是石垣牛太小塊了啦 記得沒錯這杯咖啡好像不是附贈的,還是我加點的耶 很想點一杯"密魯"來喝 但想說還要開車不是我的地盤還是乖乖的小心為妙 吃完石垣牛大餐後步出走到美國村的blue seal冰淇淋 BLUE SEAL冰淇淋可說是沖繩國民冰淇淋呀 BLUE SEAL冰淇淋有在我的美食名單之一,我一定要品嘗看看它的好滋味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推薦 BLUE SEAL冰淇淋除了冰淇淋餐點選擇也蠻多樣的 當下我只想吃冰淇淋,看到這個誘惑不大耶 BLUE SEAL 招冰買馬 時薪很高喔(對我們台灣人來說) 超幸運的我 五球特價日幣500元,我賺到了 果真好吃 來到了美國村記得品嘗BLUE SEAL 冰淇淋唷 SEGA 好像是一個遊戲商場,好奇來去看看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娃娃機 連餅乾和棒棒糖都有呢,日本的娃娃機好吸啨呀,有趣多了 呵呵 這位日本小姐穿這樣不會冷嗎?當天很冷耶 愛水不怕流鼻水啦 (台語) 口渴了 投幣買罐荼來喝,日本人好像很愛喝茶 這張照片亮點在哪呢? 就是那位外國貝比啦,當天很冷耶....他的媽媽把他穿短衣自己包的這麼緊 我看到傻眼了 在商場外面看到了這家拉麵店好像不錯吃,路過.經過.錯過了.吃完石垣牛我哪吃的下 要離開美國村時又經過了這家店,進去瞧瞧看有什麼拌手禮可買 看到沖繩限定這二個字買就對了啦 我買的拌手禮 在日本消費店家都會準備一個收錢的盤子,請記得把錢放在上面唷 我好幾次都直接拿錢給店員,都覺得不好意思呢! 在這我也用肢體語言跟店員表達購物滿5000元有沒有免稅折扣 呵呵....店員也懂我的意思呢! 也沒買什麼拌手禮就照片中那些就花了台幣快$1900 (嚇鼠人) 收銀機寫的$6964應該是我買的價錢吧 這一袋就是我買的拌手禮 來造來造,要離開美國村準備開車去萬座毛嚕!! 待續沖繩遊記part4 延伸閱讀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1DAY 出發 / 入境 / 單軌初體驗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1DAY 國際通逛大街 ● 饗食美味暖幕拉麵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2DAY 租車自駕遊 ● 萬座毛海景.夜遊美國村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3DAY 租車自駕遊 ●許田休息站● 古宇利大橋●美之海水族館。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4DAY 租車自駕遊 ● 知念岬公園● 浜辺の茶屋悠閒午後時光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4DAY 租車自駕遊 ● 玉泉洞王國村●首里城●OTS還車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5DAY 小祿站通堂拉麵 ● 心遺留在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