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0 這一天 早上一大早去看熱氣球,看完熱氣球後 決定這一天就輕鬆過不再趕行程,放棄了騎機車去關山 哈哈 因為已經累了,所以快到中午時我就回到台東市區 午餐就決定吃榕樹下米苔目 網路上 很多人推,朋友也推 來到台東一定要吃米苔目,且一定要吃榕樹下的唷 當地的特色小吃一定要品嘗,帶著非吃不可的心情來到了榕樹下 據我所知 大家看到的是榕樹下的新址,以前只是一個小小的路邊小吃店 因好吃大家口耳相傳生意很好,現在的榕樹下改店面式的 室內用餐環境很舒適喔 我點了一碗小碗的米苔目 它的小碗對我來說好大一碗呀,我另外加點滷蛋及丸子各五元 個人小小的建議 米苔目不用太多,因為都沒什麼湯又有點油膩 對它好吃的評價沒有到非常好吃,但每個人的味蕾不依還是等您來品嘗看看 這是榕樹下的獨特醬料,有販售的唷 在榕樹下吃完午餐後 決定回民宿午睡一下~~哈哈 一個人旅行來到了第四天,說不累才怪 在台東 看見很多叮哥茶飲連鎖店,在網路上也是有人介紹 所以叮哥 也在我美食行程之一,所以我就買了一杯葡萄柚綠帶回民宿喝 先回民宿休息,下午才有精神繼續嘗美食!! ^0^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榕樹下米苔目 地址 :台東市安慶街22號 營業時間:7:30~14:30 叮哥茶飲 台東市區很多家連鎖店,不怕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