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這一天早上 旅行中發生了小插曲,我的腳架斷了啦 就去全家買了這三樣,但最後還是跟腳架說88了不能用 所以 鐵道藝術村和豐源國小都沒有我的照片 當時來到這二個地方都在下雨,自拍也很不方便 就拍景點照跟大家分享啦 鐵道藝術村 晚上不固定會有音樂會表演駐唱 來到台東晚上不彷來悠閒逛逛,很可惜我這次的旅行晚上沒到訪 當天來到時 剛好看見藝術村裡面工作人員正忙著 忙什麼呢? 看了一下 台東在九月有個活動南島文化藝術節 邀請大家來活水湖划船玩樂 要做像這樣的船 記得沒錯這種船是在蘭嶼才會出現的 怎麼有黑人 是請他們協助幫忙造船嗎? 要給這些伯伯們拍拍手 正港ㄟ台灣人,這是他們辛苦刮出來的 在鐵道藝術村短暫停留後 隨即就先往有地中海之稱的豐源國小報到 離鐵道藝術村有一段距離騎蠻久的說 來到了 豐源國小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了 又要拿著傘拍照真是不方便 呵呵 是不是很地中海呀,美吧 在這裡 上課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耶 有這麼美的學校,上起課來一定特別的認真 XD 當天 來到豐源國小,怎麼小學生在上課呀? 不是放暑假嗎?還是上暑期輔導 我就這樣傻傻的,走進這長廊拍照 還被老師勸導說要拍照請往另一邊拍 記得 也想來豐源國小走走拍照的人,要記得別打擾小朋友上課唷 小朋友上課 真的不方便再做打擾了,美麗的豐源國小再見了 而我 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東海岸我來了 在7-11休息一下 喝點東西填飽肚子再出發,有沒有看到我的小黑呀,很好騎呢 哈哈 要前進東海岸時 先去家樂福買了腳架,這樣若遇到美麗的風景我才可以入鏡呀! 嘻嘻 ※ 玲玲貼心小提醒 鐵道藝術村 地址:台東市鐵花路371號 TEL:(089)334-999 豐源國小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PS.在拍照時,別打擾小朋友上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