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7.JPG

 

旅行日期 2017年 11/28~ 12/4

很快的,東京旅行來到了第五天

今天要去的的地方是東京近郊《江之島》,這一天來到小田急車站購買【江之島-鐮倉周遊劵】

由新宿出發,一日劵票價是1470日圓

購票地點就在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或小田急線各車站的自動售票機

 

簡單的介紹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

看這張圖應該可以秒懂

新宿-片瀨江之島站-江之島站-鎌倉站
小田急"浪漫"特快 / 約65分鐘
步行10分鐘
江之電 / 約25分鐘
新宿−藤澤−鎌倉
小田急"浪漫"特快(新宿-藤澤)/約 55分鐘
江之電(藤澤−鎌倉)/約 34分鐘

持有周遊券並加購特快車票,即可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以及享有全程指定座位(需預約訂位)

有沒有人發現亮點了呢?

今天用的東京地鐵PASS劵是48小時的,也就代表我在東京旅行的天數快結束了啦

買好了票券後,離搭小田急電車還有時間

我就去小田急百貨逛逛,看見這個餃子超想吃的,買了4個不同樣口味的餃子帶走

搭著小田急電鐵約1小時後我來到了藤澤車站了,要轉搭江之電前往江之島

步出車站往天橋的方向走,就是要前往江之電車站的方向

 

這天我十二點左右來到了江之電車站

這些人都是準備搭江之電前往江之島及鐮倉遊玩的旅客

二年前的東京自由行我也有去過鐮倉遊玩,那時我是搭湘南單軌電車的

因為那時候我有買JR PASS劵所以我是搭JR前往大船站再轉搭湘南單軌電車前往鐮倉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要去江之島走走,二年前東京自由行我只到過鐮倉

 藤澤站起點出發到江之島也才4站,很快就到了

搭乘江之電可以到這些景點走走

咻一下,我來到了江之島車站了

江之島車站這4隻鳥超吸晴的,路過的旅客都搶著拍照,很有聖誕的氣氛厚

江之島車站這4隻小鳥也會因季節的不同換上新裝喔,這是朋友去年來到江之島玩時所拍的

車站外的街景

 

車站步行到江之島有段距離喔,至少要走上15分鐘左右

當天的天氣不錯,但還是會冷

哈~先坐在路邊吃我買的餃子就當午餐囉

名勝古蹟江之島

前方就是江之島

弁天橋是1964年東京奧運而建造,這是往江之島唯一的道路

 

來到江之島老街了,一路就吃吃喝喝吧

買的地瓜沒有台灣的好吃,是烤太熟的關係嗎?還是台灣地瓜比較優呀~

江之島郵局

來到江之島必吃的章魚仙貝

這個真的很特別,將海鮮物放在近200度的高溫鐵板上,隔幾分鐘後就變薄餅囉

江島神社前的大鳥居

江島神社不算是制高點,但所在的位置可以把整條老街的面貌看的一清二楚

錢洗白龍王

日本人正在洗錢耶,這象徵在財運方面會錢滾錢喔,帶來好運

我也來洗錢一下,看能不能讓我中樂透呀 XD

江之島可以逛的地方可多呢,島的佔地很大

還可以俯瞰整個海景

來到東京一定要來江之島走走啦,吹吹海風

你們沒看錯,我依然在江之島上

看到這個階梯我在思考著我要繼續走下去嗎?等等是要爬上來耶 XD

當然是選擇繼續往前走,才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呀

哈~ 他們只是在聊天,你們想到哪裡去了

沿路都是階梯耶,等等走回頭路有的爬了,真的是來運動練腳力的

 

大家走到這就是要看江之島的岩屋,可惜因颱風的關係暫時封閉了

江之島岩屋,這張照片我是去網路上下載來的

關於江之島岩屋

江之島岩屋是有海浪侵蝕而成的洞窟。傳說這些洞穴與富士山的鳴澤冰洞相通。

可以在售票櫃台領取蠟燭親自進洞內探險

由於海浪聲的回響,洞穴內有一種神秘的氣氛,天氣晴朗的時候,能夠從在空曠的地方眺望富士山相模

拍照留念囉 

和大海遙遙相望著,找尋旅行的意義,享受當下的美好

我要哭哭了,要一路爬上去了,腳真酸

冷冷的天氣,看到這冰品不吸引人注目才怪

嘿嘿~ 買了日本酒口味的冰淇淋來吃,吃了真是爽快

這樣的景色都是在江之島上喔,你們就知道島上有多大了

接著前往江之島燈塔瞭望塔

使用鎌倉・江の島アフタヌーンパス的話,則可免費入場

人家功課做的不足,還花了500日元購票才能進去

 

跟我認識一下江之島燈塔瞭望塔

江島海之蠟燭是江島一座瞭望塔

從海拔101.5米高的塔上能欣賞360度海景,西面是富士山,東面是三浦半島,南面是大島

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能從北面看到東京晴空塔和橫濱地標塔大廈

從傍晚到深夜的景色十分美麗,這裡在2010年被列為日本夜景遺產

搭著電梯登塔去囉,電梯是採透明式的,有懼高症的朋友雙腳應該會抖不停~ 哈哈

我在江之島燈塔瞭望塔囉

江之島對面就是東京市了

看你對東京區域哪個點有興趣,可以用望遠鏡看

來到江之島才能見到這樣的景色,也可以更了解東京

 

當天風有點大會冷,不然站在這裡放空是不錯的選擇耶

而另外一面可以看見夕陽緩緩西下

 

我當然要自拍一下留念才不虛此行

夜晚版的江之島燈塔瞭望塔很美

要來之前先查一下它的營業時間,也會因季節而有所不同喔

離開了 江之島燈塔回到老街上,買了一串烤丸子還不錯吃

走回江之島車站搭江之電來到了鐮倉高校前,二年前我有來過,很喜歡這裡

喜歡看海的朋友選在夏天這季節來最棒了

因為可以玩水又有無敵美的日落可看,但冬天季節來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幸好當天來時風沒有很大,不然就要吹冷冷的海風囉,要是不小心感冒可會影響接下來的行程

鐮倉高校前駅

 

 

江之電電車

這個場景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有看日本卡通灌籃高手都知道

 

櫻木花道平交道

熱門場景,大家都為了追景而來鐮倉高校前

心動了嗎? 那就可以開始規畫東京之旅囉

 

前方的夕陽處就是江之島

而我在鐮倉高校前留下一個人旅行的回憶

哭哭~為什麼哭哭呢?

因為坐江之電電車回到藤澤車站,拿小田急江之電的一日劵票卡刷進

出來的票卡不是我原先拿的那張啦,當時覺得有異怪怪的,但也沒有想太多就前往車站搭車

拿的票卡當然是不能進入小田急電鐵的札口,害人家又多花590日元購票搭小田急回新宿

回到新宿也晚上了,想去汐留Caretta看聖誕點燈,於是我來了

這藍色的聖誕燈海吸引了很多人前往觀看,夢幻浪漫之地

觀光客的我,不免俗也來一張囉~~ 哈哈

離開汐留續搭地下鐵前往上野

來東京五天了終於喬出時間來上野走逛,二木の菒子真的很好買裡面賣的東西又便宜

可惜當晚來到時要關店了,我只有小買幾樣沒有多的時間讓我逛逛

上野JR車站對我來說不陌生,二年前來東京玩,每天都要在上野車站搭車呢

很口愛的聖誕熊貓

哈~ 當晚會來上野一方面是想吃一蘭拉麵啦,來到日本玩是必吃的

這味道令人想念~美味呀

吃完一蘭就小逛上野附近的商圈

看到這個嘴饞了~ 嘻嘻

買了一個紅豆口味的~喔伊細

你們以為我這樣就要搭車回新宿了嗎?

錯~ 當晚很想再吃名古屋的名物《手羽先》若沒吃到我會睡不著~  XD

手機地圖估GO一下讓我找到了,外帶一盒回民宿吃

上野御徒町駅A5出口,去買手羽先是最順路的,約走3分鐘就到了

回到了地下街,準備搭地鐵回新宿了

回民宿每晚必走的一條路

當晚的消夜,吃了會胖我也願意 XD

寫著這篇遊記,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怎麼辦?

幸好名古屋的名物有來台灣設點,就在台中的秀泰廣場

找個時間有進台中市區再去買來吃解解饞,吃了會愛上呀~ ^__^

 

待續~

【東京自由行】一個人旅行7天6夜 《台場一日遊》愜意的午後時光/東京遊記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