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7.JPG

 

旅行日期 2017年 11/28~ 12/4

歐嗨唷

人家東京旅行倒數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趕緊把我買的吐司嗑完,不是我要省錢啦,因為每天早上幾乎都09:30過後才出門

我又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我會在出門前簡單的吃一下

住的是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所以囉~ 

這一天要去哪呢?我要去台場走走,還沒去過

東京要玩的地方很多,光一次東京自由行是玩不完的,除非你一次待很多天

要如何去台場呢?

這一天我是搭地鐵到新橋站,在轉搭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

原先用的東京地鐵48小時乘車PASS劵是不行搭百合海鷗號,要另行購票的

 

百合海鷗號

在「百合海鷗線」的各站自動售票機均可購買當日有效的一日票。
另外,需要購買多張車票的乘客請前往新橋站或者豐洲站的站務員室購買

一日劵是長這樣的

當天想說我只想去台場及海濱公園走走,所以我是選擇買單程票的,有點後悔應該要買一日劵的

從新橋站出發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濱海公園單程票價是320 ¥

簡單為大家介紹百合海鷗號

百合海鷗線和單軌電車雖然很像,但是有什麽地方不同呢?

和單軌電車的不同之處

百合海鷗線和單軌電車的行駛方式有很大不同,百合海鷗線和汽車一樣每輛車裝配有4個橡膠輪胎

在專用的水泥道路上行駛

 

這是百合海鷗號新橋站候車的地方

明亮新穎的車站

百合海鷗號行車路線

唷~ 百合海鷗號行駛中,經過東京市區的高樓

沿路帶著興奮的心情欣賞東京灣

途中通過東京灣彩虹大橋可居高臨下由車中眺望東京灣內風景,十分壯觀

主要經停車站有台場海濱公園、船舶博物館、國際展覽中心、晴海等

來到了台場海濱公園站了

 

在台場海濱公園站走出來有一家超市

反正今天行程就是隨性,進去逛逛囉

在架上看見販售來自台灣新竹的米粉,看見真是感動只差沒掉淚而已 XD

哈~ 我也買了幾樣,其中一樣是水果

這家超市是自行結帳的耶,服務員有教我一下,操作上不難

接著我走到了海濱公園了

當天來到時剛好有小朋友和大人參加路跑的活動唷,要給小朋友一個讚啦,換成是我跑不動 ~  哈

你們看到的這個台場海濱公園這附近的景色,它是一個填海造陸的巨大人工島

台場位於東京市區南邊的東京灣內

自1997年後開始發展起來,目前已變成東京的副都心之一

東京都心唯一的沙灘,許多日本偶像劇都喜愛來這邊取景

我享受這愜意的午後時光,雖然當天有點小冷,但內心澎湃呀,很舒服的地方

呵~這是我在超市買的《旺來啦》不知道是不是來自台灣的

也買了一瓶冬季限定的水果酒來喝

享受一個人旅行的自在

當時有用手機導航

從海濱公園到台場走路需要多久導航走路要10分鐘

哈~當時有點小懶

最後我選擇再買票搭百合海鷗號往下一站《台場》

這就是說為什麼我後悔沒買一日劵的原因,來回單程票就要640¥,再買這一段190¥

這樣加起來就830¥,一日劵也才820¥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買一日劵,要上下車都比較彈性也不用多花錢

 

台場站下車後就步行到台場的阿庫阿城Aqua City Odaiba

阿庫阿城是以購物、娛樂、餐飲為中心的綜合性大型商業設施

大型商場裡設有商店80家,餐廳70家,在台場阿庫阿城眺望東京灣景色極佳

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近在咫尺

可樂時鐘覺得特別就拍下它

這個大大的廣場我喜歡,待在這發呆放空也是不錯的選擇

自由女神像,彷彿來到了紐約

大家來到這爭相目睹和自由女神像拍照

 

哈~我自拍瞧好久,勉強才拍出可以看的一張 《肉餅臉》

這張照片是我去網路下載的

晚上的彩虹大橋好美耶,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下回再遊東京我會選晚上來台場走走,想看夜晚版的彩虹大橋~ 真的好美

這個大大的LOVE字樣就在阿庫阿城旁邊而已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因為身後就是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

再拍個一張吧~ 哈

接著我走進阿庫阿城商城逛逛,好有聖誕氣氛的佈置喔,喜歡

聖誕老公公可以跟你許個願望嗎?

我忘了這是在幾樓,當天來到時過中午了,我的午餐就是你了

平板點餐,有中文選項不用擔心

鰻魚握壽司我愛吃,怎能錯過呢?

 

這牛肉超美味的~ 

我在這裡吃了5盤壽司吧,不用吃太飽,等等還有美食行程等著我

接著我步行來到富士電視台,我不是來拍戲的啦~ 哈哈

富士電視台大樓25樓有個球體展望室「Hachitama」可以眺望臨海全景

走~ 購票去

登上25樓的球體展望室「Hachitama」票價是550¥

咻一下,我到25樓了

25樓展望室裡也有販售小小兵的周邊商品,喜歡小小兵的朋友應該會失心瘋吧

這視野也太好了,眺望整個東京灣

 

照片中摩天輪那一區我就沒有去走逛了~ 沒有多的時間待在這,我下午還有其它行程要去呢

在24樓可以參觀一部分「鬧鐘電視」的棚內攝影

 

哈~ 很多日本藝人簽名,當下我只認識福山雅治

台場這一帶還有好多可以逛的地方

但我的重點是要來看自由女神像的,看到心滿意足了,買票搭車回新橋站囉

 到了新橋站轉搭地鐵來到了澀谷

8號出口走出來到廣場可以看到忠犬小八

忠犬小八為日本歷史上一條具有傳奇色彩的忠犬,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谷哥喔

前方這個十字路口是電影和電視劇中常出現的對角線行人穿越道

 

當綠燈亮起,這對角線的行人穿越道滿滿的人潮

每秒應該幾百人經過吧,真的不誇張,有機會你們可以來見識走一下

看到Kitty當然又是想到喜歡kitty 的朋友

每當我旅行時到各地方,都會和她在LINE上,分享當天的旅行點滴

哈~是很好的一位線上旅行伙伴,讓我一個人旅行不覺得孤單,謝謝妳

這都是拍給妳看的唷

這天下午有美食行程等我,原本想去吃超人氣龍蝦堡的

但HARNS蛋糕比較吸引我,明天回台灣前我一定要再吃一次才不會覺得些許遺憾

因為2018年我應該不會有日本行,手上沒有買日本機票 XD

我來到了澀谷Hikarie百貨4樓,當天來到時約下午4點左右吧

HARBS蛋糕店外的排隊人潮

這些人都是要在HARBS內用的,包括我囉

哈哈~ 幸好我是排在他們前面

這水果蛋糕真的好好吃呀

回台灣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耶

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點蛋糕類的,唯獨HARBS蛋糕讓我一吃就愛上

會選在HARBS店內用

最主要是我要寫明信片啦,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在富士山五合目買的明信片都沒有時間寫

當然要選一個很好的用餐環境來寫明信片比較有靈感 XD

明信片裡的富士山真的很美

  

哈哈~明信片寫好後,來到忠犬小八廣場已經是晚上了

夜晚版的kitty 

澀谷人行穿越道真的是無時無刻都這麼多人耶,它已經是一個朝聖的觀光景點

有機會來東京玩,順道把這個景點排進去吧~ 來見識一下滿滿的人潮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隔天一早就搭NEX到成田機場,要回台灣了

飛回台灣的天空

從成田機場起飛不久,原本還想說要看富士山的山頂

所以我回程選位特別選右邊的窗位,結果無緣了

長榮航空機長沒有這項廣播服務【我們正飛越富士山.各位乘客請注意看】 XD

 

快飛回台灣了~  

一個人旅行東京7天6夜劃下美好的句點,期待2018一個人旅行前進葡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