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這是 我第三次來到32後花園,是3次還是4次呀? 有點忘了!! 32後花園 住於桃園蘆竹鄉,是一家景觀餐廳 晚上 可以看著夜景,還可看見飛機起飛 每週三.五.六現場還有歌手LIVE駐唱唷 蠻棒的地方,推推唷!! 呵呵 至於我為什麼會來32呀 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來看格格啦! 從台中 跑去桃園,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呀! 呵呵 只要有這個心,再遠的路程都不覺得累! 因為每次去回家都半夜2.3點了!! 格格 駐唱都很晚,唱完都午夜十二點半了 很辛苦哩 呵呵 但32後花園,愈晚是愈多人呀! 這是 小黃老師,也常和格格在工作上一起搭擋演出 唱歌也很好聽唷!! 昨晚 在32後花園,我至少看了10幾架飛機從32飛過 但午夜了,機場的夜機還那麼多呀? 大老遠跑來 當然要待到最後,陪格格一起下班! 來個一張吧~~ 簡哥.阿源.一元 每次來32 我的伙伴一定少不了一元 因為 我們都喜歡格格,就約一約一起去 志同道合咩~ XD 每次 都當司機,辛苦了唷! 一元 也帶了朋友阿源一起前去,很開心認識你唷! 我想阿源 也喜歡昨晚那現場的氛圍 格格唱歌好聽吧~~!! 有機會 再一起去32聽格格唱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